在线憨憨

结 第二章


(直接进正文)

    “快,自我介绍一下。”教导主任看着身边的人一直冷冷漠漠面无表情,下面却乱成一片,满脸写着尴尬。

讲台上站着的人闻言极有礼貌地鞠了个90度的躬。“我叫赵小棠。”没有感情的淡淡的一句话,下面的尖叫声却越来越大,哇哦声此起彼伏。

“哇,她的声音好苏好好听啊!”

“怎么有这么帅的女生啊!” 

“啊我不行了!”

。。。。。。

虞书欣在听到名字的一瞬间从椅子上弹了起来,眼泪管不住的滴滴答答流了满面,拨开人群想向讲台冲去。 

「所以,是你回来了,对吗?」

“淡定啊,虞书欣。”孙芮从后面按住了虞书欣,“咋地了,长太帅了感动的哭了?还是以前认识啊?看我,多淡定。你们女人真是搞不懂。。。”然而其实孙芮心里已经在翻江倒海了,她也知道为什么虞书欣激动成这样,此时她心里想的和嘴上说出来的完全不同。

「你没死?那,下一个目标就是你。」


赵小棠此时在无聊地抠手指,低着头抿着嘴不知道在想什么,显然并没有看见疯了一样甩开众人向自己冲来的虞书欣,也没有看见人群之中冷眼看着自己的孙芮。

“小棠~”虞书欣已经甩开了孙芮的手飞扑到了赵小棠身上,赵小棠吓了一跳,抬起头,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大步,背抵在了黑板上,满脸嫌弃还是伸手接住了虞书欣。

“呃。。。这位同学,怎,怎么了?” 虞书欣只是把头埋在赵小棠的胸口使劲的流泪,一抽一抽的,也不说话。赵小棠一脸茫然,无辜地看着这个突然扑到自己身上一直猛哭还往自己身上擦眼泪的人。

啊。。。这怎么回事啊,是在吸引我的注意吗。?用这种方式吸引注意,现在的女生这么变 态吗???

“切,这个虞大小姐,还以为她多矜持,看,这么不淡定!直接赖别人身上了也不看看别人多嫌弃!”

“呵!看见长得帅一点的优秀一点的人就眼睛都直了!”

。。。。。。

“闭嘴。”

孙芮绷着脸朝这边走了过来,眼睛直直盯着赵小棠和挂在她身上的人,和刚刚嬉皮笑脸的神情全然不同,全身散发出冷冰冰的气质。

赵小棠歪了歪头,眨巴眨巴眼睛,清澈的眼睛里映出了孙芮凶凶狠狠的表情。

哦~我大概明白了。


“你女朋友吧?赶紧拿走。”赵小棠恢复了面无表情,用自以为很凶很凶的声音说(然而听起来却有点奶气),一边用手把还在发泄情感的虞书欣从身上扒拉下去。

“???”

语出惊人,孙芮和虞书欣都懵了。

这。。。?

看见我不应该很激动,先哄哄我再对我说些什么嘛?

看见我不应该也想要杀了我吗?

现在这是。。。?

两人几乎同时想到:这孩子,是失忆了吗?


虞书欣显的很失落,眼睛里的光一下暗了下去。

「但或许这样也好,我们可以重新认识。」

孙芮还是没什么表情,舔了舔牙齿,表情轻松了很多。

「既然这样,你的命留一留,那些事情没人知道了。」


“噫看看,虞书欣,不要脸,被人家嫌弃了吧”顿时有人在后面阴阳怪气的发出了讽刺的声音。

“嗯?你叫虞书欣?”赵小棠看向了手上的戒指,她知道,那枚戒指的反面,刻着zxt&ysx的字样,虞书欣这个名字,和那个首拼一模一样。

是巧合吗?那个曾经对我很重要的人,是你吗?可惜,我忘了。

“嗯。”

“我们之前认识?对不起,14岁之前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赵小棠看着面前的人委屈的神情有点慌了。

“嗯。”虞书欣有气无力地歪在孙芮身上。

“那你是?也认识吗?”赵小棠尴尬的转向孙芮说。

“不认识。我叫孙芮。”


——————结束了——————


这个长度满意不?

后面更一章番外 这样大家就不会看的一脸懵了

番外会是带感的内容~~~

尽量把番外写长一点😆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