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憨憨

结 第三章

这将又是一章平平无奇的校园文~

很爱棠三藏 但是 总所周知棠三藏是文学荒漠

我要给棠三藏产产粮

所以 这里都是主棠三藏~

大虞海棠写进来就是用来虐的

(别打我)


——————开始了——————


    “虞书欣,你慢一点!”

    “哎呀小棠你快一点,赶紧搬进宿舍,去吃晚饭!饿死我了!”

赵小棠已经跟虞书欣和孙芮混熟了,不再板着脸“装”高冷,一天下来被虞书欣这个小作精粘着逗,笑声都快把房顶震塌了。现在一行人正准备陪着赵小棠去宿舍。尽管赵小棠这种身份的人不会住宿舍,但是还是象征性的搬进去,正好借此机会多唠嗑两句。

前面虞书欣已经拿着一堆赵小棠的东西跑了老远,后面赵小棠和孙芮两个人同款无语的表情。

“嘿,孙芮芮,她平常就这样吗?”赵小棠看虞书欣跑远了实在叫不住,一下搂住了前面插着兜独自耍帅的孙芮的肩膀(开始唠嗑/高冷人设即刻崩塌)。

“不是奥,平常老高傲了,在别人面前老矜持了,也就跟我熟点,今天咋激动成这样,快粘你身上了。。。奥对,之前认识吧你俩,你咋不记得了?”孙芮瘪瘪嘴,对赵小棠这种一上来就勾肩搭背的举动做出一副很嫌弃的神色,内心疯狂告诉自己我什么也不知道。

“呃。。。我咋知道啊。。。”赵小棠耸耸肩。“对了,孙芮芮你俩啥关系啊?”

“哈?你问啥?我和虞书欣?就,就兄妹吧。”孙芮有点惊奇赵小棠无厘头的问题,脸有点微微发红发烫(直男脸红)。“等等,你叫我啥玩意?孙芮芮?赵棠棠不要乱叫奥,要叫三哥或者芮哥。”(三哥反应慢半拍)

“吼,兄妹关系你脸红成这样,有问题吧。。。”

“哎哎哎,啥意思,我还没说你突然问这干哈呢,不会喜欢上虞书欣了吧?!”孙芮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心想你俩真是狠,这才第一天就又勾搭上了,服了服了。

“???”赵小棠满脸问号,您老想哪去了?同时自己又毫无缘由的想说,你咋不说怀疑我喜欢你捏?

“喝!不会真喜欢上了吧,这迷离的小眼神,想啥呢?咋回事啊你俩?”孙芮看赵小棠没说话,自己接起了话茬。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八卦啊孙芮芮!”

“哎,不是我说,虞书欣刚还跟我讲说你以前喜欢她呢!”孙芮试探性开始危险发言,其实虞书欣也没说,她自己本来就知道而已,借虞书欣的口说出来,反正人也不在场,随便折腾。

“哈?以前?我忘记了,这可不算数。”赵小棠心想这什么情况,我和虞书欣到底啥关系啊?

“哎哟整挺好,失忆了就正好不承认了。”孙芮略带讽刺的来了一句。

「那你以前说喜欢我是不是也不作数了?」

「哎我想啥呢?!」

两个人就这么打打闹闹慢慢悠悠的往宿舍走,一点不急,路上也没别人,整个天空中弥漫着两东北大老爷们放肆的笑声(不顾形象的芮芮子和棠棠子)。


虞书欣一个人在前面跑,边跑边回想自己和赵小棠的一些事情。果然还是没变,装的那么高冷的样子,我一逗就原形毕露了,这个憨憨赵小棠,真是可爱。

沉迷于赵小棠的颜值和气质了一段时间,虞书欣才发现自己已经跑了老远,后面已经没人声了,才发现人都没跟上来,一拍脑袋,傻乎乎的拎着东西又往回跑。

已经是傍晚了,天色暗下来了,路灯也亮了,虞书欣大老远就听见赵小棠和孙芮那肆无忌惮的笑声,看见路灯下两个高高的影子向自己这边移动过来。

这两人还混挺熟了哈?

虞书欣放慢脚步走进了,本来准备吓唬她们一下,看她俩聊挺欢,有那么一点点醋,但现在小棠和自己也就同学关系,好像也不能怎么样,于是径直走了过去。

这边孙芮和赵小棠闹的正开心,根本没注意到虞书欣在朝这边走(可怜欣欣子,被这俩遗忘了),还在开心的唠嗑,更没注意到远处虞书欣的脸慢慢黑了下来。

本来看上去就是兄弟之间正常无比的互动,但是虞书欣本着女人敏感的内心,脑补了一大堆自己没看到的时候可能发生的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好你个赵小棠,还真是个“海王”,是妹妹都爱,以前只用防妹妹,现在这变本加厉了,连芮哥哥都能掰弯,我还得防哥哥,能的你!

但转念一想现在毕竟还不是自己的,等以后拿下了在慢慢治你吧,赵小棠,等着姐姐!


“哎,虞书欣?你咋拎着这些又回来了?”孙芮先看见了脸黑成张飞的虞书欣,“这这这。。。咋回事?”立马反应过来氛围不对,把勾着自己肩膀的赵小棠扒拉了下去,抿着嘴很无辜的盯着虞书欣(想象一下这个奶气的表情,假装直男的孙三三上线了)。

“你是不是傻啊,东西放着回来找我们不就好了。”赵小棠有点迟钝,发挥了她的毒舌本色,很快收到了虞书欣丢来的东西。

“自己拿,我在前面跟你拿东西,你俩在后面挺逍遥啊!”虞书欣把手上的东西一股脑砸到赵小棠和孙芮身上,甩手走了。

“啊这。。。”赵小棠手忙脚乱的接住东西,莫名其妙的看着虞书欣,这是闹哪出啊?

“笨蛋,快去追,快去哄啊!”孙芮一副看破一切的表情,帮赵小棠把东西收起来,又抢过赵小棠手里的东西自己抱着,怂恿赵小棠去追。“我说吧,这个小祖宗,可难哄的奥。快去啊,再不去就追妻火葬场了!”

“啊?这是为啥啊?哎还有你说啥呢,什么追妻火葬场,谁是谁妻?!孙芮芮你说清楚!”

“你咋这不开窍捏,这找不到女朋友的,小赵棠棠。”

“啥玩意?”


——————完——————


就是赵棠棠有点傻,没去追

三哥一副明白人的样子

好了这一章完了

讨论一下吧 你们想要he还是be

我想写be但是我怕各位寄刀片啊!!!

我想正文be 番外甜一点

各位读者大大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跟我交流一下哦


另:我马上要复学考试了 可能会更的慢了。。。实在抱歉。。。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