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憨憨

结 第四章

来啦来啦 最近在忙着写短打 更慢了抱歉

有兴趣可以看看我的短打

我的短打太难了被pb了五六次了

我现在在夹缝的时间中发一章

我的进度得加快了

(此章新人物猛子哥出场)

(猛子哥难改爱磕糖本性)


——————开始——————


“唉孙芮你电话响了。”两个人把东西拿回寝室,在去吃饭的路上,赵小棠听见孙芮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响了。

“好像是吼。”孙芮摸出手机,还以为是虞书欣,随手准备接,却看见备注是呆萌,目光闪烁了一下,把赵小棠从自己身上推开了。“内个你先去找个地方吃,有点事情,等会我来找你。”说着往远处走去。

“哎呦你这。。。”赵小棠看孙芮急急忙忙确实像是有事的样子,抱怨了一句就自己朝小吃街走去了。“我去吃烤肉,就那家,你打完电话过来啊孙芮芮。”

“什么事?”孙芮看赵小棠走远了,按下了接通键,一改刚刚打哈哈的语调,压低了嗓子说。

“唉我说孙芮你今天接电话怎么这么慢啊。”电话那头传来略带不满的声音,“是不是又在陪那个什么虞小姐啊?你要在。。。咳咳咳。。。那我就不打扰了。。。”

“什么事快说,你咋这么八卦呢,没有。”孙芮很不耐烦的说到,说着就要挂电话。“戴萌,你再瞎说我挂电话了。”

“行行行你先别慌着挂啊,有任务。”戴萌说着声音小了下来,“你身边没别人吧孙芮?”

“没,刚被我支走了。”孙芮环顾了一下,赵小棠已经坐进烤肉店里面了,“啥任务啊,我说了我只接目标是虞氏集团高管层的任务,我又不是什么人都sha。”

“悬赏任务,我只是通知你一下,毕竟是你的经纪人嘛。”

“悬赏目标,你师傅那个帮的,少帮主。”

“前几天刚回到上海,身份很隐蔽,不知道名字也没有提供照片,不过我可以查。”

“你师傅是现帮主,这个少帮主和你估计也有点关系,悬赏一千万,有兴趣做做吗芮哥?”

孙芮没有回答,若有所思的看向了赵小棠的方向。

“行吧,你先去查,有结果告诉我。”

“好嘞芮哥!对了,你和那个虞书欣小姐,关系怎么样了?”对面的声音显得很轻松愉快。

“闭嘴戴萌!”孙芮瘪了瘪嘴,“人家喜欢的是今天跳级来的内个北京大少爷,跟我什么关系。行了行了,我正陪那新同学呢。”

“吼吼,孙芮你不会看上人家新同学了吧?”

“对了,我可提醒你啊,你别忘记了你还有个sha虞书欣的任务啊,心花怒放一时就够了,别真跟她好上了。。。”

孙芮没跟她废话就按下了挂断键,一边低声嘀咕着这戴萌话真多,一边朝着赵小棠落坐的烤肉店走去。


“嘿,孙芮芮这边!”

赵小棠边喊着,手里的活也没停,已经点了一大盘烤肉在烤了,孙芮下意识的坐到了她旁边(其实是可以坐对面的,但是为什么坐旁边。。。),一言不发,思考着刚刚听到的任务。目标极有可能就是自己身边的这个人,毕竟自己加入和帮派对立的sha手组织之后,师傅就只有她一个徒弟了,她来上海的时间也刚好可以对的上戴萌所说的情况。

“想什么呢,刚刚跟谁打电话去了,躲着我还打这么久。”赵小棠见她没搭理自己,嘴上碎叨叨开了,一边用肩膀去蹭孙芮的肩膀。

“没啥,跟一个高中同学,一个叫戴萌的憨憨。”孙芮抬起头回答道,装作没事的样子去帮赵小棠烤肉了,心不在焉的去拿烤肉的夹子,一不小心搭上了赵小棠的手,脸瞬间红了。孙芮畏畏缩缩的收回了手,放弃了帮忙烤肉的想法,静静的看着赵小棠烤。

“好了,你吃一口肉吧。”赵小棠用筷子夹起一片厚厚的流着油的牛肉,送到孙芮嘴边,看孙芮在发呆似的没反应,索性塞进了孙芮嘴里。孙芮猛的往后缩了缩脖子,但肉已经吃到嘴里了,于是红着脸开始专心品尝嘴里的肉。

“哎孙芮芮你这脸怎么回事,红成这样,是热的吗?”赵小棠一边忙着往自己的嘴里塞吃的,一边瞥眼看见孙芮的脸红成了番茄色的,忍不住调侃道。

孙芮一时十分尴尬,正好这时候赵小棠的电话响了,解救了不知道说什么好的孙芮。

“虞书欣来电话了?”赵小棠看着来电显示是虞书欣大小姐,“喂,我和孙芮搁烤肉店吃烤肉呢,你要不也过来,行了别生气了,就校门口那家,你赶紧过来。”

放下电话,就转头跟孙芮又说上了:“嘿你说这虞书欣,刚刚还跟我们甩脸呢,现在又要来找我们。”

孙芮无奈的摊摊手,表示这个小祖宗我也不知道她怎么回事。两个人就在那一边烤一边吃一边等虞书欣,赵小棠一边还在碎碎叨叨,孙芮倒没讲几句话,因为赵小棠话实在太多了,把她想说的都说了。孙芮也是挺无语的,看着这么高冷一个人,想不到话比自己还多。和赵小棠在一起,孙芮显得极其安静(毕竟三哥在外面很“做作”)。


“赵小棠你这个笨蛋,吃身上了,还吃的满嘴都是哎!!!”孙芮吃的时候“一不小心”看向了赵小棠,看着她狼吞虎咽的样子,做出一个很嫌弃的表情,“亏你还是什么大少爷,注意一点形象好不好!”说着赵小棠也回过头来,两个人就这么四目相对,沉默。。。

孙芮立刻把自己的眼神移开了,下意识的伸手去拿了一张纸,帮赵小棠去擦身上的油渍,赵小棠冲她笑了一下,把脸凑了过来。

“孙芮芮,你都帮我擦衣服了,要不顺便帮我把脸上的也擦擦,我手脏。”赵小棠眨巴眨巴眼睛,一脸单纯的直勾勾的看着孙芮,嘴里有一大堆吃的,腮帮子鼓鼓的。

“啊这。。。不好吧。。。”孙芮看着赵小棠,一个大直男简直要被她的表情萌爆了,虽然嘴上这么拒绝的,手却很实诚的又拿了一张纸擦上了赵小棠的脸,还貌似无意的捏了两下,感觉还挺软,弄的自己的脸又红了。


刚好赶来蹭饭的虞书欣把这一切尽收眼底。来的早不如来的巧,这两人搞个“小动作”又被她看到了,她就立马自己认为这两人在她没来的时候一直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搞/ 暧/ 昧”。

虞书欣小公主的修养瞬间不见了,她径直冲到两个人桌前,一把拍在桌上,大喝一声“你两在干嘛!”引的旁边的人都被吓得朝这边看了过来。

本来赵小棠伸着脸孙芮还在接着帮她擦,尽管其实嘴角边的油已经擦干净了,但两个人都没有停下来的表示,赵小棠一边舔嘴角孙芮一边帮她擦,感觉就这样可以擦上一年,用孙芮自己的话形容她现在的感受:“此刻是惬意的幸福。”

看见虞书欣大发雷霆的样子,孙芮和赵小棠都一脸的莫名其妙,两个人同时往反方向缩,躲着虞书欣的动作。

“干。。干哈?”孙芮着实被吓到了,话都有点说不利索了。赵小棠缓了缓倒是变得挺淡定了,做了一个很不合时宜的动作,把孙芮搂到了自己怀里(这个脑筋真的是有一点转不过来)。

虞书欣的脸色已经变得非常非常难看了,成了紫茄子色的,旁边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明白了情况就开始在下面谈论。虞书欣管不了这么多,夹起一块肉,在赵小棠的味碟里面沾了一大堆酱料,一口塞进自己嘴里,故意弄的满嘴都是,拎住赵小棠的衣领,拉到自己跟前。“赵小棠!来,帮我擦干净!”

赵小棠满脸无所谓的一只手想把虞书欣拽着自己的手拉开,另一只手很去扯纸,孙芮靠在沙发上给她俩腾出位置,就面无表情的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虞书欣猛的拍掉了赵小棠手上拿着的纸,吼道:“别用纸啊!用嘴!”

赵小棠立即投来不可理解的眼神,又准备伸手再去扯一张。虞书欣将赵小棠的衣领攥的死死的,将她逼向自己,距离太近了,赵小棠一回头,嘴唇正对上了虞书欣的嘴唇,Kiss~

赵小棠一瞬间愣住了,下一秒四周想起了不明意义的哄笑声和鼓掌叫好的声音,赵小棠立刻神志清醒了,将虞书欣猛的推开,一边喊了一句“你有bing吧”一边侧头往地上使劲吐了几口,显然觉得非常恶心。再看孙芮,还是安安静静在原处坐着,只是嘴巴小幅度的瘪了瘪。

虞书欣看着赵小棠的举动,捂着脸就跑开了。孙芮拍拍赵小棠的肩膀,用眼神示意她虞书欣又生气了,要不要去追,但没有开口说话,就抿着嘴盯着赵小棠等她的反应。赵小棠当然不准备去追,自己在一边呕呕呕了半天,冲孙芮摊了摊手,叫来服务员结了账,拉着孙芮逃出了烧烤店。

“这个虞书欣,太可怕了吧,刚见我的时候就往我身上扑,到现在这才认识一天不到呢,刚刚那是在干什么啊。。。我的初wen,就这么没了。。。”赵小棠一路喋喋不休的抱怨着。

孙芮抱着膀子听着赵小棠抱怨,等她说完,默默说了一句:“照这样,今晚我是回不去寝室了。”

“哈?也是吼,她生气会锁门啊?真是大小姐脾气。”赵小棠又翻了一个白眼,孙芮数着,这已经是这一路翻的第十三个白眼了。

“那你今晚去我那吧,我那床多。”赵小棠看了一眼孙芮,也没等孙芮回答,就掏出手机跟她爸报备去了,而后十分自然的走着走着就用手勾住了孙芮的肩膀,拉着孙芮往自己住的地方走去。


——————完了———————

赵棠子可能要完了

把姐姐气跑了 三哥瘪嘴了(在吃飞醋)

好了这个篇幅还满意吧

我答应好各位了 这篇结局棠三藏he啊

小学文笔 写不出太带感的内容 见谅

现在lof管太严了 稍微有点颜色的东西都禁😭😭😭

评论(4)

热度(33)